蓝崎 彻

【一左马】烹食

我流短打。

预警:G向要素有,角色死亡有,煎尸,烹尸。

各位谨慎阅读接受不了请快速退出。

部分阅读。


  


碧棺左马刻杀了山田一郎.


刀刃没入了山田的心脏,血不断地从胸口涌出,地板上沾满了血迹, 山田就躺在这片血泊之中。碧棺愣在原地,半天才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帮山田合上双眼。

碧棺坐在血泊中,白色的古着衬上沿满了山田的血,他点燃一支烟,尼古丁从他口中呼出,百色的烟雾飘散在空中。若是有人看见现在的碧棺一定会觉得他犹如恶鬼。

碧棺翻身坐在山田已经有些僵硬的尸体上,凑近了些想要仔细看看山田脸上的表情。山田一郎的表情保持着碧棺拿刀扑来时的震惊与惊恐,血也溅上了他的脸,让这张脸都看起来扭曲和狼狈。碧棺伸出手帮他擦掉脸上的血迹,他

想:像是我们第一次约会时他脸上的红晕。17岁的山田一郎稚嫩而青涩,牵着他的手不知道该不该再篡紧一点,最后还是碧棺主动握紧了他的手,山田耳垂红红的,真的很像一只小狗。碧棺这样想着,低头吻住了山田的唇,这感觉像是在亲吻一块石头,他们在死的寂静交换了一个没有温度的吻。

碧棺趴在山田身上,他的头贴在山田的胸口,这次却是什么也没听见,以往山田说的情话以及心跳。山田一郎是彻彻底底的死了。

碧棺想,他以前总叫器着要杀了山田一郎那个伪善者却从来没有下过杀手。当他们和解后碧棺左马刻却又一次杀死了山田一郎,被他杀掉的17岁稚嫩而青涩,19岁成熟和憎恶。我们的故事就像山田看的烂尾的轻小说,完结得措不及防又毫无意义,这大概是山田一郎最讨厌的类型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9)